春风漫草野

个人独资账号

【知乎体】如果你追的cp有一天rio了怎么办?(论坛体的短小番外)

*比起说他们还是更多的说了自己的想法,个人想法,不求苟同。不过写这类真的有点心累也是哈哈,还是au有趣,这个完了目测我就要和偏现实向说拜拜了。

*很短小,只是想给论坛来个真正的he结束。

*目录

前篇:李涛:            记录(接李涛):      


——————————


【知乎体】如果你追的cp有一天rio了怎么办?


答主:战地玫瑰总督

时间:2030.1.4


很久没上这个号了,今天打开果然有很多人私信我,希望我回答一下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其实我也收藏很久了,一直也期待着某一天我也能来回答一下,没想到居然真的被我等到了。看到很多回答都是“如果”,然而他们俩是真的rio了。


基本情况先说一下。本人追的cp是十一年前爱奇艺网综《偶像练习生》中的蔡徐坤和朱正廷。由于这两个人在2029年12月31日的百分九十年演唱会上公然出柜,我就不匿他们的名字了。已经脱离粉圈许久,自从蔡徐坤六年前加入乐华之后,我就单纯的作为透明粉丝时不时关注一下他们的动态,当然每次都会被喂一嘴狗粮。而这件事我也是消化了几天,现在才来回答的,所以绝对不是激情瞎写,但可能也没啥逻辑,见谅。而时至今日我也依旧被很多玫瑰记着,也是我曾经没有白白付出那么多的回礼了,先谢过。


路人求科普的话,指路:土偶cp安利之乾坤正道、你眼中乾坤正道最甜的瞬间是什么?现在入股依然不亏哦!


接下来正式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首先,就这件事来说,一定要先感谢一下我国近些年愈发开放的文化环境和社会环境。如果现实环境没有现在这么的开放,我想我们可能还要再等几十年才能看到他们公开吧,也可能就等不到了。不论是作为一个粉丝还是单纯的人,我都很感激大众对同性恋的接受程度有了极大的提高,娱乐圈也并不是遇同即疯/封,虽然同性婚姻依旧没有得到认可,但至少这已经不是什么骇人听闻的事情了。


其次,题目问的事“怎么办”——那当然是接受然后祝福祝福和祝福了。


然而这个“接受”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同的。点进这个问题的人,我相信都是饭cp的,我们也就知道其实cp饭不全是希望他们两个人真的发生什么的。可能只是觉得这两个人很好,都有点喜欢,所以追一下cp;也有可能是觉得他们的相处方式很不错;还有可能凭直觉认定他们俩;再肤浅点的就是纯看脸。我入坑也只是因为他们的友情和爱奇艺官拆太虐来着,哈哈。追星的理由有千千万万,真的是一直希望他们rio的粉丝,以我的经验来看,可能不多。包括我本人都是消化了几天这件事才来回答的。我也很理解可能会有粉丝觉得这还是有些荒谬,无法接受,这也是很正常的。每个人对自己的偶像、对自己喜欢的东西都有着不同的寄托,在这里也希望大家不要去谴责任何一位粉丝,你不是他就不能理解他,当然如果你觉得自己能感化他,那你加油,毕竟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但我上面说的都是我们哲学上说的“普遍”的东西,可每一对cp都是一个“特殊”的个体。就乾坤正道来说,他们成为rio简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再科普指路:李涛乾坤正道还有救么、坤廷的2022全回顾和2023记录帖、坤廷持续不间断的记录。论坛回复很多,但我希望大家可以爬完楼,再结合我之前发的科普,大家应该就能完全理解我所说的“自然”是怎么回事了。


这几天也回想了一下近几年的他们,带上“在一起”的滤镜之后,好像确实发现了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比如两年前珍珠糖生日时,带着同款戒指相碰的双拳,所有人都在底下评论“这可亲可敬的兄弟情太感人了”,现在想想还很想笑呢哈哈哈。还有去年乐华家族演唱会上的“我爱你”,大家也是调笑而过。想来可能是我们狭隘了吧哈哈。没准他们看见我们的评论时,还会恨铁不成钢地磨牙?


这些年,他们美帝过,他们也曾经BE,但最终他们还是和好了,并且在之后的日子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本以为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所以安心离开,但没想到他们还有更大的惊喜(惊吓?)并送给了我们。


说起来公开需要多大的勇气?


我们都对此有一个界定,但肯定不会有人说这是个简单的选择。我希望他们选择公开不是想要回馈我们给予他们的爱,而是想要证明自己的这十年并没有白白浪费,也给对方一个交代。我不知道他们这样做之后,对自己未来的计划是什么,但我相信这是个负责任的选择。因为他们都是这般有担当的人。


看着他们从练习生到现在的super star,一直保持着初心,坚持着自己最初的梦想。很惊讶他们居然一直在成长、在进步,本质上却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依旧带着一颗赤子之心向前奔跑。谁能想到,那个被粉丝吐槽无数的节目,在短短的几个月里却培养出了日后娱乐圈最棒的明星们呢?他们都是这个世界的珍宝啊。


现在看来,我觉得蔡徐坤和朱正廷之于对方都是人生中最大的变数,也是这一生最棒的礼物。他们在这段时光里的经历绝对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体验到的,所以也就更加值得珍惜。几天前在现场看着他们在其他人的包围下拥抱、亲吻,然后珍珠糖害羞地把脸埋进坤坤的颈间,大家又都团团将他们围抱在中间,竟在那一瞬间觉得我这一生也是无憾了。


有什么事能比得到自己的朋友和喜爱自己的人的认可更棒的呢?


我希望所有的女孩们,都可以善待这件事并祝福,如果真的做不到,也希望你们不要去骂他们。


END.

评论(16)

热度(5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