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漫草野

个人独资账号

《姑苏无响》完结碎碎念

终于给这篇文打上了一个END,拖了好几个月,我也是有点不好意思。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理解我最后选择让蔡徐坤去北京而不是让朱正廷去苏州,或许我们可以探讨一下。我现在对苏州就是有一种“美梦”的感觉,人总是要跳出来的嘛。虽然对于蔡徐坤来说苏州可能已经是家了,但大概是那一个月有些安逸让朱正廷又喜欢又不安罢。其实北京也不一定就是北京,也可以就是意指我们每个人本身所在的城市和生活叭——


说起来这文我是为了写苏州而写的,不是为了他们。到最后反而是写特闷更让我“操心”哈哈哈,感情怎么过渡我想了好久,结果现在写出来的和我前几天想的大纲就完全不一样了(笑。希望没能让你们感觉剧情有点仓促。


这文最开始最开始,没能想到会写这么长是肯定的,而且我本来设定是在酒吧认识的哈哈哈哈哈,人设本身也不是作曲老师和舞蹈老师来着2333计划赶不上变化吧,大纲赶不上我的脑子哈哈哈哈。


总之感谢这么两三个月追过来的人啦!这文不火,但有人愿意一直追着看我也是非常非常非常幸福了!谢谢各位噜!爱你们鸭!!!


这篇完结之后,已经为坤廷写了将近十万字啦!!!很感谢各位的陪伴!!!我在这里给各位鞠躬啦!!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