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漫草野

个人独资账号

【论坛体】坤廷的2022全回顾与2023记录帖③(完结)

其他目录

 【李涛】篇:      

 【记录】篇:   

*中间存在画风突变,别太在意,不想被喷哈哈哈。

完结章你们都不评论了么!!😢😢


——————————


250L 楼主                              时间:2023.1.26

整理型楼主又来了,马尔代夫可真是个好地方。

各位见END再插楼。


251L 楼主

今日微博整理:

【1】毕雯珺:好吃又好喝的八个椰子。

【2】范丞丞:被逼迫用耐斯的表情在充气独角兽上与众人合照。

【3】李权哲:海上的游艇大片。

【4】丁泽仁:前一天夕阳下的八人剪影。

【5】黄新淳:形态各异的八双拖鞋。

【6】黄明昊:埋进沙子里露出头与众人合影。

【7】蔡徐坤:晒太阳睡着之后莫名与众人合影。

【8】朱正廷:八个人一起跑向大海和八个人一起跳进泳池。


252L 楼主

经各家粉丝的讨论,一致认为,李权哲和丁泽仁应该是互相交换了要发送的内容。剪影什么的,丁直人怕是没这小心思?


以及他们的发博顺序,经讨论除了最后是朱正廷之外,其他毫无意义。


253L 楼主

——————END.


254L

蔡徐坤乐华第八人认定了。


255L

获得小舅子们的认可。


256L

不是早就获得认可了么哈哈哈哈。


257L

就内容来说我还是最喜欢正正和鸡丁发的。


258L

本逗比喜欢社长和小黄人的椰子与拖鞋。


259L

椰子就算了,拖鞋算什么啊哈哈哈哈。


260L

不如我们来猜猜是谁吧富贵埋进去的?


261L

这绝对是群体作案。


262L

储蓄卡也很惨啊喂,睡个觉怎么还被合照!不过咱们储蓄卡在睡觉都好好看哦,而且好软啊感觉,坤妹认定,这搞得我也想睡了。


263L

楼上是困了想睡,还是坤了想睡🙃


264L

哈哈哈哈我也坤了!!


265L

珍珠糖已提刀在赶来的路上。


266L

怎么今天没有显微镜女孩么?仓鼠发的游艇大片里,珍珠糖的手放在了哪里?你们说,在哪里!


267L

腰上!


268L

储蓄卡的腰上!


269L

还有人想睡么?


270L

可以和他们两个人一起么☺️


271L

别做梦了。


272L

啊…总之他们几个人感情好好啊。


273L

真的是没想到没想到的事儿。当时只是觉得王炸熟一点而已,鸡丁可能勉强也算熟,谁能想到和另外三个也关系这么好。


274L

哈哈哈,讲真土偶那会儿我虽然磕坤廷但比较偏坤,有时候可羡慕乐华的感情了,当时就偷摸希望坤坤能打入乐华内部。毕竟他是一个人来的哇,总希望他能在和和美美的环境里。


275L

楼上,我其实也差不多的感觉。真的是觉得乐华的氛围特别好,所以之后还去了好几场小七的演唱会哈哈哈哈。


276L

这样说起来,看坤坤和小七的熟悉程度,271到底剪掉了多少他们的互动啊。


277L

大概播出来的也就百分之十吧哈哈哈哈。


278L

其实到现在还是觉得虽然关系好,但不是一个公司的就还会让人觉得怪怪的。尤其很多乐华粉看他们这么好,不知道会不会膈应哈哈,毕竟过去大家都“战绩斐然”。


279L

从过去到现在就一直做着蔡徐坤进乐华的梦啊!!!


……


299L 楼主                           时间:2023.2.4

这帮人居然今天才回来。各站机场图已出,大家去微博看啦。


300L

他们八个人,是组建了牛仔帮么?全是牛仔外套什么鬼,居然还能八件不重样也不相似,同款博主一看一个准的衣服,都不会找错的那种。厉害了厉害了。


301L

可是我看着好冷啊啊!!


302L

够啦楼上哈哈哈哈,他们出机场就能进车,下车就能回宿舍或回公司,会怕冷么哈哈哈。


303L

本老母亲看着还是冷,想要反手八件斯凯奇。


304L

斯凯奇就算了吧,和Gucci无法共存kkkkkkk


305L

坤坤和正正的好像是同系列不同样式的??


306L

指路微博主:坤廷的衣柜


307L

我就当是情侣装了。


308L

那我嗑一下坤丞父子?橙橙穿的绝对是储蓄卡的裤子,详情请看坤坤飞马代的机场图,不过这样看起来有1点点短。


309L

那绝对是裤子长短的问题了。储蓄卡两米八不接受反驳。


310L

他们是瓜分了蔡徐坤的衣物么?那顶帽子跑到仓鼠脑袋上去了,看起来,竟有一些小?


311L

这是父亲爱的赠送与借穿🙃


312L

我觉得他们放飞自我了,丝毫不在意地瞎穿衣服。也可能是觉得我们看不出来。


313L

哈哈哈,偶尔放飞一下也好哇。造福的是我们,虽然可能挨骂的是他们。


314L

相信工作人员们都能理解这几个小孩儿吧kkkk


——————————


352L                                   时间:2023.5.6

坤坤的合约居然只签了两年??


353L

我也吓到了!没想到,完全没想到!


354L

居然有公司愿意只签两年?会不会其实是协议解约?


355L

通稿都给的是合约到期诶,而且签两年怎么啦,又不是有规定不可以。


356L

嘛,这倒也是。总归是“和平分手”就好啦。


357L

所以,接下来的问题就是…


358L

就是蔡徐坤的下一个经纪公司是哪里了!


359L

不过你们没注意Vi姐是和坤坤一起走的么?怕不是要开个人工作室?


360L

应该不会吧,虽然Vi姐人脉足够,但是对于坤坤来说还是太早了吧。


361L

我也觉得有点早诶。说起来Vi姐不是和小七的经纪人是闺蜜来着?


362L

是了是了。Vi姐和An姐简直就是娱乐圈的清流,竞争那么激烈居然还能每年抛下自己的艺人两人出去旅个游。


363L

那岂不是可以期待一下坤坤和Vi姐被收进乐华??


364L

客观来说乐华这两年确实也进步了不少啊,至少不是只有星探在工作了。


365L

哈哈,楼上有意思了。乐华总公司开始好好管理艺人这部分之后发展飞快的,而且还有韩国市场,绝对是个好选择。


……


400L 月华小透明

或许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401L

哇哦,这算是预告??


401L

哟,看来坤妹要被暴力仙子娶进乐华咯。


403L

我竟不想反驳楼上哈哈哈。


404L 楼主

!乐华官微来了!飞快的来了!


405L

恭喜坤坤成功入赘👏👏


406L

恭喜坤坤成功嫁入乐华👏👏


407L

恭喜正正抱得坤坤归👏👏


408L

真情实感地哭了。


409L

看到这个结果我竟觉得自己可以安心出坑了。


410L

楼上别走啊!以后甜的日子还更多呢!


411L

我也突然有种终于能安心离开的感觉。之前想走过,但是真的不甘心他们俩就这样了,总是想关注一下,一天天得,也这么过来了。现在看到结局美好就觉得,可以放下了。


412L

是啊,我们也有自己的人生哇。现在确实觉得了却一桩心事,夙愿得偿。


413L

回想了一下自己过去的这么些年,说来惭愧,好像再没有什么别的事让我坚持这么久了。要是工作学习也能有这种劲头就好了哈哈。


414L

这样的话,如果之后出坑肯定也不会遗憾了吧。


415L

他们还没有说在一起哇,各位小姐姐们,留下啊。


416L

哈哈楼上是个小妹妹嘛,这种话别乱说哦,现在这个结果足以啦!


417L

有些事我们看到、我们理解、我们懂得就好啦。


418L

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事情最终的结果都要让所有人看到的哟!


419L

楼上一看就是和我一样的一堆老阿姨。以后确实会有更多糖,我们也还会关注,只是我们终于可以安安心心地完全专注于自己啦~感觉自己老大不小,之后也不会追什么别的星了,把这个当做青春最后的礼物真的是非常的美好。


420L

没错了。老母粉们现在可能都是这个心态吧。脱粉、出坑都不代表完全不会再关注,我们以后看到他们的消息还是会兴奋、开心、激动,但是我们更多地不会像现在这样,总是想着他们怎么样了。我们也得继续提升自己的能力与水平哇,我们也有自己的生活,把他们当做珍宝留在心中,时不时闪闪发光抚慰一下我们的疲惫就好啦!


421L

哈哈哈,是的了,记得过去谁对自己的粉丝说过:“爱我爱的差不多了就回去好好爱自己吧,不用总是把时间都花在我的身上,你晚看几天我的微博、报道、综艺,它们也都一直在那里,不会变也不会跑。你们要更爱自己、更爱身边的人、更爱属于自己的生活,我获得的已经足够,我自诩回报的也足够,或许你们以后可以把我当成生活中一味甜甜的调味品,不一定时常吃,但一旦想到、吃到就一定得是幸福与快乐的,我也就很满足了。


422L

这是我本命出道五周年说的啊!已经过去这么老些年了,还有人记得这些话呢!哈哈,突然完全暴露我是个阿姨了。


423L

现在对于他们和我们来说都是最好的时光了吧。


433L

是啊。大家都要继续加油啊!!要做配得上他们的玫瑰女孩啊!


434L 楼主

还在的粉丝会有更多的糖吃,也会有更多的资源看,过去的一切坚持都得到了回报不算浪费;而离开了的粉丝也已经觉得自己的追星之路没有了任何遗憾,也从他们身上或多或少学到了什么;而他们自己更是不断地在进步、提升和完善自己。我们都还有着光明的未来、无数的机会和满身的拼劲,这真的是最好的时代了。


虽然2023年还没有过完,但此贴讨论至此,已经完全超出了我对这个的预期,本老阿姨也是想要收拾收拾自己的行囊,继续走上自己的人生之路了,谢谢这么些年坤廷的陪伴,也谢谢大家的坚持。希望小玫瑰们可以继续记录他们的每一个美好瞬间,让我们回来再看他们时,能够直接得以悉数知晓,老玫瑰们在此谢过了。



管理员:此贴已封——————————


END.


*粉丝视角主要是我这个年龄和更往上的啦,所以说出坑的比较多一些。不过都是很主观的想法,不求认同。

*顺利完结,恭喜自己。这篇写的不算多,大概1万6,其实也已经超过自己的想象了,谢谢大家厚爱。

*最后两周了,大家一定要送珍珠糖出道啊啊!!!!!一起加油!!!


评论(41)

热度(7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