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漫草野

个人独资账号

【论坛体】坤廷的2022全回顾与2023记录帖②

*其他目录

 【李涛】篇:      

 【记录】篇: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让他俩和好了!

怎么重点莫名变成生日,这更怎么样哇!!!!


——————————


153L 楼主                                时间:2023.1.23

!!!!!!大家!!!!!富贵微博快去!!


154L

快快快!!!


155L

woc!!!我看到了!!天老爷!!!


156L

富贵真的冲了!!!


157L

去晚一步!!删了!!居然删了!!谁看见了来说一下啊!!


158L

为啥删了??我甚至还没来得及打开微博!


159L

秒删??


160L

不是秒删,是几十秒删!


161L

楼上够了!看见就来说一下啊!


162L

我刚看见微博的文字,一堆乱码,我就思考了一下这堆乱码什么意思,视频就删了👋


163L

我这里有截图但是我也没来得及看视频,哭了。

[截图.jpg]


164L

肯定有人看到了!你们在这样我要艾特贾母大大了!


165L

楼上冷静!别冲动!我看到了!

虽然画面很偏,但是大概可以看出来是鸡丁和小黄人还有社长把坤坤丢进了泳池。然后结尾是富贵大喊饭撑撑,画面就黑了。


166L

我录屏了录屏了!网盘链接:xxxxxxxxx


167L

166太棒了赞美你!


168L

看了好几遍自己的录屏,目测是这样的情况。

富贵可能本来是在刷微博,然后看到那边三个人正在准备扔储蓄卡,为了不错过就顺手用微博录了视频,结果这时橙橙过来了,为了逗富贵瞎点手机,所以富贵才喊他名字,之后再一不小心就把微博发出来了。


169L

卧槽,我看了视频回来了,放到最大声,能听见坤坤入水的“哗”的声音。然而背景里似乎还有一句微弱的“别闹了”?????


170L

你没有听错!本显微镜来了!仔细看画面的右边右边!虽然这视频画面偏的要死,但是能看出来泳池里本身是有人的!右边有一只手!!


171L

分析一波,已知富贵、橙橙在上面,鸡丁、社长、小黄人在上面,还剩下仓鼠和珍珠糖,然而你们觉得仓鼠会跟他们说“别闹了”么??那当然是不会啊!


172L

破案了,水里是珍珠糖。


173L

前两天还说乐华这帮人出去度假休息一点儿音信都没有,这就自爆了!


174L

等下!坤坤几天前发微博是不是在马尔代夫?


175L

你们怎么才想起来这件事啊啊啊


176L

我去了,几年前马尔代夫的采访还记得么各位!!


177L

记得!本文科生当时还特别担心等到他们有时间休假去马尔代夫的时候,马尔代夫都被淹没了呢。


178L

我们,感谢气候变暖不杀之恩?


179L

感谢谁都可以啊!!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感谢富贵的爸爸妈妈感谢橙橙的爸爸妈妈…


180L

不是,乐华我记得比坤坤开始放假的时间晚一点儿来着?


181L

带着队长去马尔代夫找储蓄卡什么的,真的很美好了。


182L

下次狗签售我得去问问是谁这么聪明机智。


183L

当然是我们的小机灵富贵了。


184L

呵呵,饭撑撑表示不服。你们今天能看到这个视频备不准都是因为饭撑撑。


185L

谢谢谢谢他们两个人,他们都很棒。


186L 楼主

来总结一下吧,就是蔡徐坤先去了马尔代夫,后来乐华七个人也去了,然后他们现在在一起玩耍。


187L

提个问题吧,储蓄卡和珍珠糖和好了?


188L

……和好了吧?


189L

……应该吧?


190L

……不知道啊。


191L 月华小透明

休假是珍珠糖要来的,马尔代夫是富贵和橙橙一手促成的。

马尔代夫是珍珠糖不知道的。

珍珠糖是被骗去的。

毕竟拿到机票的时候,已经无法后悔了。


——————————


晚上。


黄明昊看着经过一天已经被传出去的视频,抽了抽嘴角。


“范丞丞,你看看你今天酿成的大祸。”


“谁知道你居然在录像。你录像就不说了还用微博录像。”


“你觉得他们会不会追到这里来。”


“你看老大的粉丝过来了么?”


“好像没有。”


“不就得了。”


“但我们还是暴露了我们在一起。”


“那咋了?”


“我们在一起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样全世界都知道蔡徐坤和朱正廷现在在一起。”


“那又…怎…什么!!”


“他、他们俩、现在不是那种关系么……这,不会有人想太多吧、吧、吧。”


“你看,他们现在还没来找我麻烦。他们可能根本不知道。这俩已经把微博卸载了你不知道吧,嘿嘿嘿。”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持续微笑。


“话不多说,我这就去负荆请罪、磕头下跪。”


黄明昊和范丞丞逛遍了整个房子,过程中带上了其他4个人,最终在泳池那里找到了那俩人。


于是,这6个人开始趴在玻璃门上偷听。


——————————


“很久没这样过了。”


“嗯。”


“腰好多了么?”


“嗯。”


“其实没指望你来的,真的。Justin跟我说的时候,我还不信他来着。”


“嗯。。被骗来的。我知道你在这,但没想到他们瞒着我直接定了马尔代夫的行程。”


“哈哈,那还真是谢谢他们了啊。”


“嗯,唉。”


“我们还是得聊聊。”


“啊,当年是我的问题。太敏感了,又有些着急。他们有人怎么说我来着,急功近利?好像有点吧。毕竟年龄在那摆着了,确实有点急。”


“也是我考虑不够,不该逼你的。”


“现在想想,你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要求。我那几天有些神经兮兮的,总觉得自己要完了。”


“4年过去了,那天还是感觉就在眼前啊。”


“忘不了,就像业障一样。所以不想见你,我也得让自己轻松一点。”


“当时也总觉得我这样会连累你。各种意义上,又怕被曝出来,又怕我总是担心这担心那的要让你费心。大家都在上升期,我没理由耽误你。”


“其实也有点怕那帮粉丝,主要是你的。说来可能要被笑话了,按理说我觉得我自我过滤能力挺强的了,没想到还是有些受不了。”


“或许这几年的冷静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其实就算是现在我也不后悔这几年来的…em…冷战?因为我们都在这几年里成长了太多,能力、实力、地位、心智等等各方面的,而且我们在成长,她们也在成长。这份成长足以让我不后悔,只不过这个的开端不是一个美好的和谈而是一场毁天毁地的争吵。”


“你当时抱我的时候我真的很难过,想到了过去的时光,也预测到了未来。”


“好在你还是没有放弃过我。”


“还是我钻牛角尖了。”


“去年我跟公司说希望少一点工作能让我自己沉淀一下这几年,你也开始主动了,我才有时间和机会去多想想这件事。其实也有点想明白了,想跟你谈谈但又拉不下脸,你懂吧。就是什么事儿都是因为我,都是由我引起的,你没什么错却还要被我这样对待,我真的是不好意思。”


“我甚至想过你要是交了别的朋友什么的,我会不会就觉得不那么对不起你。结果想着想着把我自己难受的够呛。”


“当时就觉得,啊,果然我还是放不下。可能感情还更深了,或许多了一些想要弥补和道歉的心情,但终究还是爱的。”


朱正廷抬起头望向蔡徐坤,动了动嘴唇,没说出来什么。


蔡徐坤一把抱过朱正廷,紧紧的。


“这就够了,够了,宝贝儿。”


“你自己也难受了这么些年,怎么就不和我说呢。我一直在等你啊,等你想通。”


“还好我等到了。”


“五年是个坎,我本来还想说如果你今年还是之前的态度,我明年不论说什么也得把你揪出来打一顿再抱抱你。”


蔡徐坤亲了亲朱正廷的额头,又低头咧嘴一笑:“还好你没给我家庭暴力的机会。”


朱正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眼泪也没忍住地流了下来。


——————————


“啊!范丞丞!”


“嘘!!”


“别嘘了,进来吧。这么光明正大的偷听,早就发现了。”


“嘿嘿嘿,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啊。”


“老大老大,我偷偷把黄明昊拍的视频发出去的事儿,能不能不算了?”


“什么视频??”


“啊啊啊,没啥没啥。你俩开心你俩幸福就好,不要在意细节。”


“全程都听到了?”


“嗯嗯嗯嗯嗯嗯。”


朱正廷抓着蔡徐坤的手在其他六个人面前晃悠了一圈:“那事实就是这样,再具体就是秘密了。”


“知道知道了,具体就是你的情感黑历史了。我们不问。”


“终于……”


“这一天可让我们好等。”


“也是苦了坤坤了。”


“我们又有爹了??不是单亲家庭了??”


“范丞丞…我比坤坤大🙃”


“地位地位地位在那摆着,年龄算个啥。”


“呵呵,你去年收到生日礼物的时候就跟个小孩儿一样,可别说你的年龄了。”


……


——————————


250L 楼主                              时间:2023.1.26

整理型楼主又来了,马尔代夫可真是个好地方。

各位见END再插楼。


TBC.


评论(59)

热度(7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