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漫草野

个人独资账号

【论坛体】李涛,乾坤正道还有救么?①

*争取把论坛体也写的很走心。

*其他文章目录

——————————


271>>>偶像练习生>>>西皮板块


题目:【李涛】乾坤正道还有救么?战地玫瑰还存在么?

时间:2021.3.18


1L 楼主

先祝我们的珍珠糖生日快乐。

如题。

又是一年生日,今年的储蓄卡依旧没有送祝福。两年了唯独没给珍珠糖送过生日祝福,去年的我还抱着期望,今年坤廷怕是真的要凉了。


2L

坤廷女孩抢沙发。


3L

都2021年了居然还有坤廷党?难道不是解散即BE?


4L

楼主醒醒吧,这种组合,他们也就是塑料兄弟情了。不过很意外只有他们两个人掰了。储蓄卡和其他人也还是很不错的嘛。


5L

楼上别扎心了。


6L

这俩关系本来就微妙吧。讲真节目都过去三年了,我还是不知道坤廷这cp怎么有的。


7L

坤坤一定是在限定组合期间被迫捆绑什么队长、ACE的cp烦了呗,嘻嘻。


8L

楼上出门右转个人区蹦跶,别在西皮区逼逼。


9L

7L,西皮区三个大字也堵不住你们唯饭的嘴。


10L 楼主

想起了解散演唱会后工作人员的瓜。当时还不信,现在看来竟然是真的么。我真是的哭泣了。


11L

楼主说的是那个储蓄卡和珍珠糖在后台大吵一架,然后富贵和橙橙劝架未果的料吧。当时以为是因为一点小事儿,而大家那会儿又都很敏感,所以吵了一架。现在想想可能真的是大事儿啊。


12L

楼上说的没错了,可惜爆料人也没说出来吵架内容,而且几方都没有对这个爆料作出回应,几乎认定是假的了,没想到时隔多年竟被打脸。


13L 拉片专业户

说起来这个,记得爆料人说吵架是在演唱会开始之前发生的。我当时就回看了好几遍直播视频,拿到DVD之后,因为对这件事念念不忘又看了几遍,都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啊。不行我再去看看,可能当时粉丝滤镜太严重了。


14L

不是唯粉也不是kt粉的来说一句。当时两家粉丝从没出道就开始撕,一路撕到解散,真实情况不知道不做判断,但至少表面看起来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是真的很不错。这两个人解散后互不搭理,真的不是为了自己的粉丝么?


15L

天哪,不会吧。不是都说粉丝关系和行为不会影响到正主的么,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们当初为什么没有硬气一点,让他们真实的感受到战地玫瑰的存在啊😭。


16L

珍珠糖和储蓄卡这么宠粉丝的人,怕不是真的会做出这样的事。因为反正之后也不会有太多必须有交集的地方了。而且我们九的演唱会是约在第十年,真到那时很多事情就真的烟消云散了吧。


17L

当初唯饭的撕逼真的是我们cp饭心里的痛。


18L 楼主

本老阿姨“哇”地一声哭出来。这两个人这么好,不会是不想让对方再被自己的粉丝伤害才这样的吧。


19L

其实他们也只是不在大众视线里有交集而已,没准他们私底下关系好的很?


20L

楼上,我也愿意这么欺骗我自己。但储蓄卡和别的练习生到现在关系还不错,也都有让我们看到,唯独他们俩私下联系不让别人知道难道不是太奇怪并没有说服力的么?


21L

不会真的是为了保护对方吧。


22L

讲真我觉得不会,混了这么多年圈,真的没见过什么粉丝撕逼影响正主到这个地步的。虽然不想打击你们,但小说少看点儿吧。


23L 拉片专业户

我回来了。带着特殊的心情飞快过了一遍片子,真的发现这两个人当时的状态完全不对!虽然舞台什么的依旧很完美,但是大家看看最后的拥抱,对比直播、录像和饭拍,真的不觉得告别和决绝的意味太突出了么😭我去哭了,别理我。


[直播.GIF]、[录像.GIF]、[饭拍1.GIF]、[饭拍2.GIF]


24L

解散演唱会在现场,记忆犹新,他们在一一拥抱的时候,珍珠糖哭的都很含蓄,但是他和储蓄卡对上时,整个人开始哭到颤抖。而且储蓄卡去抱他的样子,当时看没什么,现在想想真的是小心翼翼的。看楼上饭拍也能看出来储蓄卡的手也是抖的吧。


25L

这不就更能证明他们感情深厚了么,怎么就解散即BE了呢。


26L

我觉得至少还有一点欣慰的就是储蓄卡也没有继续和某位的塑料兄弟情吧。


27L

楼上说的莫名安慰到我。


28L

说起来我两年前我也在现场,当时珍珠糖和储蓄卡拥抱的时间最久,可以看得出两个人都是用了很大劲紧紧抱在一起的。而其他队友们也都站在周围静静等着他们,那场景真的是一想到就想哭,我的队长和ACE啊,不管有没有cp什么的,真的是为这个一年半的限定组合付出了很多的人,这种关系这么值得珍惜怎么就这样了呢。


29L

没错没错!!当时那个场面真的是太催泪了,我身边多少姑娘本来捂着嘴强忍着泪水,最后被他们的这个拥抱刺激到大哭。


30L

他们可能真的是在告别吧。


31L

大家再来感受一下吧。[饭拍.JPG]

随手发我珍藏多年的链接:我的双top以后也要感情这么好啊

现在看看这个视频和名字,伤感到讽刺。


32L 月华小透明

无聊逛论坛发现这个。乐华内部人员来爆个小料吧,解散演唱会之前我们接触了坤坤,当时他也有一点签约的意向,但是演唱会之后他就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我们。当时以为他已经找好别家了,还暗自不平过,没想到他今年才和别人签约。现在也没什么想法了,看到他也很好就好吧。


33L

当时确实有乐华接触储蓄卡的风声,原来是真的。那要都是演唱会之后发生的,那珍珠糖、储蓄卡闹掰岂不是实锤了?


34L

一直觉得用“闹掰”不太对。以乐华那帮孩子对珍珠糖的热爱、保护和尊敬,这俩要是真的老死不相往来了,他们还能时不时和储蓄卡有个互动?难道只是卖面子?


35L

比较赞同楼上。卖面子应该不是,以橙橙的身份,如果真的不想,那是完全没必要卖的。


36L

乐华的孩子是我对这段cp没有彻底放弃的最后一个理由了。


37L

爬了楼,很难受,都过去两年了,坤廷女孩怎么还是这么卑微啊,哭了。


……


——————————

几天之后,行程移动途中的Justin在逛论坛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这个帖子。他飞快地瞟了一眼坐在旁边补觉的队长,叹了一口气。


直到现在,如果让他回忆那天的话,他依然是十分拒绝的。他和范丞丞两个人发现他们在吵架的时候,事态已经严重到蔡徐坤把朱正廷怼在墙上了。两个人的眼睛都是红红的,好像哭过了,也好像是气的。


在他们进来之后,这两个人就没有继续吵架了,但是依旧在盯着对方对峙着。突然,蔡徐坤放开了朱正廷,像泄了全身的力气一样向后走着,嘴里低声说着“好,好,好。”然后就摔门离开了。Justin急忙给范丞丞甩了个眼神,让他去追蔡徐坤,而他自己留下来照看朱正廷。


自家队长放空地望着他的眼神,至今都令他心痛。他当时只想蔡徐坤赶紧回来,吵架什么的解释清楚不就完了,但过了好久,范丞丞只是一个人回来了。


“坤坤哥说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


“对,对。是我们自己的事。”


虽然时至今日,他们依旧不知道这二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之后的一切好像又让他们猜测到了原因。可惜此时蔡徐坤的名字似乎已经成为了乐华队内的禁语,没人会在朱正廷面前提起。而在他们和蔡徐坤联系的时候,也会刻意不去说朱正廷的情况,也不会去询问当时的事情。他们说的都对,那真的只是他们自己的事情。


————————

TBC.


评论(46)

热度(8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